衿烬

努力的人就一定会发光

大三/前化竞生 一个不合格的写手,不成熟的填词。q184193189来扩列啊。

段子系列之二【0218苏沐橙生快】

(没有高能。

(没有玻璃渣。

(信我信我信我_(:з」∠)_



黄少天

沐橙妹子生日快乐啊!我猜老叶那个没心眼儿的肯定忘记了和你说生快吧,所以我一大早刚起来就先来给你打电话啦!看我看我,是不是比老叶顺眼多了???不过啊沐橙,就算我再顺眼下赛季也不能放水哦我和队长可是要证明蓝雨的男人!!好啦,生——日——快——乐!!



楚云秀

沐沐生日快乐啊。最近我们在追的那部电视剧今晚就结局了呢,听说是HE,配你生日的气氛刚刚好哦。晚上和小戴一起来看吧,我们等你!嗯顺便啊……忘记某些不想想起的事情吧,谁没有失去过什么呢?



戴妍琦

沐橙前辈生快生快!刚刚楚前辈也说啦,今晚八点档约好了哦!让我们一起陪你过生日吧!沐橙姐想要什么礼物呢?不如我送你一本叶all本子吧!all叶也有哦!



苏沐秋

你十岁那年我们刚刚从孤儿院出来,生活不太好却是我为你过的最快乐的一个生日了。沐橙,没有我的日子里,你一定,一定要好好过,好好过。一定要幸福。



叶修

沐橙,生日快乐。(笑)

你哥给我托梦啦,结果那小子出奇地话少,都快赶上周泽楷了。

他只对我说了一句话,你知道是什么吗?

他说,我们一直都在啊。

沐橙,你看,我们一直都在。

多好啊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