衿烬

努力的人就一定会发光

大三/前化竞生 一个不合格的写手,不成熟的填词。q184193189来扩列啊。

段子系列之1【当全职众男神发现是粉不是黑的我们】

我是粉不是黑啊!



是粉不是黑!



是粉不是黑!



(内含叶周王乐韩)



第一次写段子请多指教。







【叶修】



哦,说我嘲讽脸T啊,没错啊,恭喜你答对了。不过就这观察力,想跟着哥混,还早着呢!



(。ò ∀ ó。)叶神果然无懈可击颇有自知之明啊……







【张佳乐】



又说我四亚幸运E?!哎……你说说你们,到底是粉是黑说说清楚嘛。下次在这么说,小心我用世界冠军戒指晃瞎你哟!



(。ò ∀ ó。)乐乐本命还是很温柔,乐乐的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冠军!!!







【王杰希】



什么?说我两只眼不一样大?的确如此,但是这样评价别人是非常不礼貌的。



(。ò ∀ ó。)还是觉得杰西卡大大自带威风→神似老韩。







【周泽楷】



……呆毛?……话废?嗯。



(。ò ∀ ó。)小周选择默默接受+九点水の温柔鄙视……







【韩文清】



钱包脸?想死吗?



_(:з」∠)_我选择遁。

以下正经部分:这个段子的灵感来源大概就是现在普遍存在的标签化吧。人物的标签化,会使得他们在我们心里变得没有那么多面化。似乎在某个大大那里也听过这样的想法,当有一天我们的男神女神们不再是单一的模样,我们依旧会爱他们。毕竟,我们爱的根本上是他们的执着,是他们的勇敢,或者说是他们本身。٩( 'ω' )و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