衿烬

努力的人就一定会发光

大三/前化竞生 一个不合格的写手,不成熟的填词。q184193189来扩列啊。

我表白失败了。
本来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讲给他听,也希望能谈一场属于竞赛生的别样的恋爱,但终究什么也没发生。
这是我第一次表白失败。
也算是第一次正式表白。

可是有太多事情想讲。那些压在我心底的事情。
血也好,冰凉也好,热战也好。
绝望也罢,伤痛也罢,言语也罢。
终究是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
我似乎无法面对一个自己想要保护的人说出这一切,因为它们是如此露骨而残忍。
让人相信生活是如此不堪。
让我觉得自己是给别人带来不幸的家伙。
毕竟亲眼见过那么多悲剧收尾。
毕竟亲身经历过那些东西。
让我觉得自己几乎是有轻微创后应激的。

不想讲。不想讲。
怕他从此怀着某些怯懦面对自己本来灿烂的生活。怕他提前成为一个不那么天真的人。怕他怯我,怯我的一切。


也许明天就好啦。
毕竟我一直用如此温暖之意对待他人。
毕竟我曾给过这世界温存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