衿烬

努力的人就一定会发光

大三/前化竞生 一个不合格的写手,不成熟的填词。q184193189来扩列啊。

各位小伙伴和前辈们,
呐,
这里要暂时退lof了。

感觉受了一些sa的影响,想要尽快改正过来。
另外,这里最后创新作文国二,感谢小伙伴们的加油。
高一一年真的是被浪费掉了,想一想都为我未来一年要为此付出的代价感到肉疼。
然而…这种事情,其实还是挺酷的对吧?
国初将至,但我希望明年的我不会如此无措茫然。
用一年的时间,去找回以前的自己。
这样的话,无论在哪里,结局怎样地退役,都不会遗憾了。
这三年的路很长又极短,我一直想着有一个人拉我一把,一直陪在我身边。如同骆闻舟于费渡。
后来发现,“有些风景,这一生遇见一次就足够了。”有些人,仅仅是我人生过客,可我也愿意将他们身影独自藏起。不要再做从前那个我了,我对自己说。有些伤,总会痊愈。请做一个费渡那样的冷静的人吧,哪怕你永远没有运气遇见闻舟,也拥有足够的气力保护自己。

在lof遇见了很多份温暖,我为此暗自心生欢喜,也感到幸运。
祝各位平安喜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落款不整齐的衿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 2018.8.7   凌晨1:04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