衿烬

努力的人就一定会发光

大三/前化竞生 一个不合格的写手,不成熟的填词。q184193189来扩列啊。

伞下低尘,如你温柔(6)

· 嗷嗷嗷放假了心情敲好来一发!

· 今天也许还会掉落伞与橙番外~

 

当叶修一脸郑重地把一纸推荐书递给陶轩时,后者愣住了。

陶轩当然是认识苏沐秋的。

“别盯着看了,当年我和沐橙都没亲眼看见他走,可能是不知道出了什么幺蛾子,你晃来晃去的也没用啊。”叶修皱了皱眉头,一手拦下了在办公桌前晃悠了不知多少来回的陶轩。

“额······哦。”陶轩显然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儿来,“行——,沐秋我当然要。让他做替补····行不行?队里没位置了······嗯,咳咳·····,叶修?”陶轩试探着问叶修,语气里有着犹犹豫豫。

“替补?”叶修反问道,“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什么水平你让他做替补?别说他这四年突然玩失踪,要是随便练练,都能替了我这个嘉世队长吧!”叶修本来是想好好和陶轩聊聊这件事的,结果谁知陶轩开口不当,惹得他连好好说话的心情都快没有了。他其实有点担心会在陶轩这个老朋友这里碰钉子——他心里明白,从他坚定拒绝出面的那天起,他们之间的隔阂就只会越拉越大。有那么一天,他总要离开。

但在这之前——叶修想,我必须尽力给沐秋一个最好的未来。

“好·······那你要他······?”

“正选。”

“好好好正选·····”陶轩一边调着嘉世的内部文件,一边应。

叶修见谈妥,把推荐书丢在桌子上,关门离开。

“这人今儿怎么忽然火气这么大······”陶轩兀自疑惑,“苏沐秋······苏,沐,秋。”

 

“喂沐秋啊,陶轩那边儿我帮你说好了啊,夏休一过,你就可以正式入队了。怎么样,是不是对和哥一起的未来抱有期望啊哈?不过呢······,我好想看你参加新秀挑战赛。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咳咳,你听我讲嘛,到时候你就往主持人身边儿一站,然后特别龙傲天式地说——‘我要挑战我们队的叶修前辈!’前辈······哈哈哈哈笑死我了······”

苏沐秋见叶修笑得直不起腰来,佯装皱皱眉,说:“喂,我说你笑就笑呗,干嘛还弯着腰啊——莫不是肾虚?不行不行,这事儿太严重啦,我一不在你都浪成什么样了······”

“滚。”叶修闻言起身,一脸冷漠jpg.上线。

“哎哎,说到底你还是没说新秀挑战赛什么什么的是怎么回事啊,站住!!”苏沐秋看着不急不忙往门外走的叶修,招呼道。

“明天再说,先去买饭,来日方长嘛。”叶修的尾音还是一如既往微微上翘,粘合着少年的稚嫩和青年的昂扬,一阵风似的吹向了远方。

言罢,叶修轻巧地点上一根烟,秋风瑟瑟吹动了他的发。

 

来日方长。来日方长。

苏沐秋内心念叨了两遍。

 

真的有来日方长吗?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